12月28日,長沙高橋不鏽鋼市場附近,警察拿起被砸碎的車窗玻璃,現場取證。圖/瀟湘晨報實習記者陳韻驕
  紅網長沙12月29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肖洋桂)12月28日早晨7點多,劉娭毑晨練回家途中,路過停車場時,發現兒子小陳的小轎車駕駛室車窗玻璃被砸了,旁邊還有幾輛小車也同樣被砸了。
  這事發生在高橋市場西大門不鏽鋼市場附近的公共停車場。12月28日上午,陳先生接到母親電話後,趕到現場將碎玻璃清理,準備將車開到汽修店修一下。劉娭毑說,當時她看到停車場停了麵包車、小轎車等十多輛車,車窗玻璃被砸的只有幾輛,說明小偷也是有選擇性地下手的。
  上午10點多,瀟湘晨報記者趕到現場時,發現有六輛小車的車窗玻璃被砸,位置都位於駕駛室那側,碎玻璃撒了一地。被砸的車都比較新,價位在十萬至三十萬元之間。陳先生說,車窗玻璃被砸後留下了一些痕跡,據此判斷應是小偷“求財”乾的。此前他有過類似的遭遇,所以,車內從不放貴重物品。現場的其他四名車主說,車內都沒有放貴重財物,沒有發現什麼東西被偷。
  “車子才買三天!”龍先生感覺還是很鬱悶。今年26歲的龍先生說,該款納智捷花去了他十多萬元,三天前才買,連車輪上薄膜他都捨不得撕掉,可價值一千多元的玻璃被人給撬了。龍先生說,原本打給車貼一下膜、裝飾一番,現在只好先去修一下車窗玻璃。龍先生記得,12月27日晚10點多,他原本打算將車停在附近小區內,但兜了一圈,發現車位都停滿了,只好將車停到東二環邊上的公共停車場。
  這個停車場平時無人值守照看,當天,停車場還有一輛寶馬車副駕駛那側的反光鏡被人偷走,有細心的市民發現,反光鏡被偷走後,留下一張留有電話號碼的紙條。而反光鏡就藏在附近人行天橋的橋體下麵,用石頭壓著。
  目前,長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刑偵大隊已介入調查。現場調查的辦案民警提醒,臨近年關,市民最好能將車停在車庫或有人看守的停車場,車內不要放置貴重物品。  (原標題:長沙高橋不鏽鋼市場附近6輛小車玻璃窗被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mzj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