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當地時間18日,美國密歇根州,人們在雪中艱難地行走供圖/IC
  法制晚報訊(記者 李志豪 張秀晨)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今晨報道,受到北極冷空氣吹襲,美國全國五十個州都有地方氣溫低過零攝氏度。
  而自上星期開始的暴風雪,已經覆蓋美國超過一半地方,造成至少17人死亡。
  氣象部門指出,強冷空氣正在中部地區盤旋,將繼續橫掃美國東半部地區,低溫天氣會持續三天。紐約州部分地區的降雪可能會達到1.5米,賓夕法尼亞州部分地區積雪厚度已接近1米。
  受低溫降雪天氣影響,美國東部部分地區的高速公路已經關閉,一些學校被迫停課。
  紐約州水牛城官員下令,該市部分地區禁止開車。美國的低溫天氣一般在12月底出現,氣象部門表示,此次暴風雪“前所未見”。
  而在俄亥俄州,有數千所房屋供電中斷,多所學校也宣佈暫時停課。當地政府表示,已經派出超過1000輛鏟雪車,在州內多個城市運作,儘快鏟除路上積雪。
  圖為當地時間18日,美國密歇根州,人們在雪中艱難地行走供圖/IC
  編譯/記者 李志豪 張秀晨  (原標題:奪命暴風雪 突襲大半個美國 已致17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mzj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