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證書。
  
  城市服務站義工領取服務證。
  
  服務證。紅網邵陽站11月4日訊(分站記者 朱飛凡)“因為我也被別人幫助過,所以也想幫助別人。義工,我會堅持做下去。”11月2日,拿到邵陽義工聯合會授予的“優秀義工”稱號的屈鋼宇說道。
  11月2日,邵陽城市義工服務站汽車北站服務站已運營34天,截至10月31日,該城市義工服務站服務過往旅客、市民共3388人次,其中咨詢市內公交線路1009人,咨詢如何乘坐縣級班車、長途客車、火車時刻表821人次,免費飲水887人次。此外,還提供免費電話使用、免費手機充電、為市民寄存物品及幫助提行李等多項服務。目前,義工服務站持證服務人員共78人。
  從開始運營的艱難摸索階段到如今初具規模的運作階段,隨著城市義工服務站工作硬件設施的不斷完善,管理措施也在不斷的強化。  (原標題:邵陽城市義工服務站運營34天服務總人次逾3千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mzj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