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駐英使館教育處舉行獲中國政府獎學金留學生行前招待會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哲):中國駐英國大使館教育處24日為獲得2014-2015年度“中國政府獎學金”的英國高校學生舉辦行前招待會。
  教育處公使銜參贊沈陽發表致辭強調,中英留學生交流一直是中英人文交流和教育合作的重要部分。近年來由於兩國政府的高度重視,中英間留學生雙向交流得以進一步發展,形勢喜人。希望大家珍惜赴華學習的寶貴機會,通過學習中國語言文化,和中國的學生學者交朋友,努力讓自己成為促進中英兩國友誼的民間使者。
  英國商務、創新與技能部國際司司長安塞爾女士在隨後的致辭中,感謝中國政府為英國大學生提供赴華學習的機會,希望通過加強合作逐漸擴大規模,提升英國大學生的國際視野,增強國際競爭力,獲取參與全球新興市場發展的技能。
  今年共有205名來自英國高校的優秀大學生通過各種渠道,獲得了2014-2015年度“中國政府獎學金”和國家漢辦獎學金等資助。他們將於9月前往中國多所知名大學攻讀包括漢語言、管理、金融、法律、哲學、中國曆史、國際關係、材料科學、物流、人文地理等專業的學位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mzj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