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7-22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資勇庭
  信息時報訊(記者 資勇庭 實習生 湯竟明 通訊員 管萱萱) 昨日,東莞市黃江分局向記者通報稱,7月19日晚10時40分許,黃江公安分局接到群眾報警,在黃江鎮合路村合富南街一間路邊店鋪門口有人打架受傷。接報後,黃江分局立即派員處警,並通知120急救車到場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其中,兩男子送醫搶球無效死亡。
  據調查,19日晚8時許,徐某(男,四川人)到黃江合路村合富南街一間路邊店鋪上網玩游戲,當時有另一名青年男子也在店里上網看電影。期間,徐某埋怨該青年男子上網看電影拖慢網速,影響其玩游戲,雙方發生爭吵。當晚10時許,徐某召集4名男子,青年男子也召集2名男子,雙方當面爭吵繼而打架。在此過程中,徐某召集的4人被對方持刀捅傷。20日凌晨,徐某一方有2人經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目前,徐某一方受傷的另外2人仍在醫院進行治療,暫無生命危險。徐某已被公安機關控制,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原標題:因網速慢引群毆2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mzj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