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於惠如)由伊犁州、伊寧市以及淘寶網、伊犁谷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聯合打造的“特色中國—伊犁館”(簡稱伊犁館)計劃於今年8月中旬開館試運營。
  “伊犁館對於伊犁州零散的淘寶賣家來說,就像一個家。入駐伊犁館後,商家可以享有淘寶網對伊犁館的流量入口支持、營銷活動支持,優先參加營銷活動,以及相關電商行業培訓等服務。”新疆電子商務科技園、淘寶網新疆館負責人劉漢坤說,“我們將借助阿裡巴巴的大平臺、大數據、新業態全方位的聯動,幫助伊犁形成特色的旅游生態農業體系,幫助伊犁電子商務逐步實現全產業、全平臺、全服務的產業生態建設。”劉漢坤表示。
  有著10年電商從業經歷的淘寶店主盧冬的店鋪將入駐伊犁館。他說:“入駐伊犁館就像在大巴扎上擺個攤,可以享用人流量、曝光率等資源,是件好事。”
  據悉,淘寶網自2012年開始推出特色中國項目,希望通過地方政府提供資源、淘寶網提供平臺的方式,建立特色地區平臺,使當地特色產品及旅游資源能直接面向用戶,解決特色產品的銷售渠道不暢、信息分散、信任度不高、營銷手段單一等問題,推進特色產品和特色旅游的網上零售市場及宣傳渠道建設。
  目前,淘寶網已經開設的地方館有新疆館、四川館、武夷館、貴州館、湖北館等。  (原標題:淘寶伊犁館擬下月中旬試運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mzj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