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都梅州•美不勝收”微信大賽於2014年5月19日正式拉開帷幕,一個月來,參賽者非常踴躍,作品精彩不斷。截至6月23日,有100多位微信用戶參與投稿,收到參賽作品600多幅,內容涉及梅州風景名勝、人文景觀、道德風尚和文明秩序等各個方面。
  大賽組委會通過“梅州發佈”微信公眾號(微信號:mzfbweixin)每天向微信用戶推送部分精彩作品,為參賽者助陣,曝料微信大賽精彩看頭。每天的推送作品被廣大微信用戶在朋友圈積極轉發、點贊、評論和分享,幾何級的擴散形成了一個又一個熱潮。
  “客都梅州•美不勝收”微信大賽是我市為廣大微信用戶準備的一場豐盛的攝影圖文大餐。廣大微友可通過影像形式捕捉生活中美麗動人的風景、精彩感動的瞬間、簡單溫暖的幸福,讓一幕幕平凡而生動的瞬間定格永恆,同時配以相應的文字內容,文章體裁不限。不管你是通過專業攝影相機、數碼相機還是手機,只要你用心記錄身邊的精彩,充分反映梅州“講文明、講禮貌、講衛生、講秩序、講道德”(“五講”)活動,積極展示我市山美、水美、城美、鄉美、人美(“五美”),萬元話費大獎就有機會落在你的頭上。本次活動將持續至9月15日,請關註“梅州發佈”,參與“客都梅州•美不勝收”微信大賽的投稿、分享和評論。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客都梅州•美不勝收”微信大賽啟動滿月收穫多幅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mzj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