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外接式硬碟方今報見習記者李倩/文圖
  近日,一位微博名叫@馬裡奧小冉的姑娘,在微博上有圖有文地曬當鋪出媽媽為她烘焙的小蛋糕(如圖),讓不少網友大贊太幸福了。
  小冉的媽媽鄭皖汝是公司的一名職員,為了跟女兒做朋友,她在去年10月份買了麵包機和烤箱,在工作之餘上網學習製作方法。鄭媽媽經歷了幾次失敗後並沒有放棄,女兒看著媽媽的堅持,也加入和媽媽一起學習,現在母女倆二手Manitowoc的關係就像朋友一樣。母女倆有時在一起交流烘焙心得,一起在廚房裡忙碌,一起品嘗倆人製作的小蛋糕。鄭皖汝很享受自己烘焙的過程,就算自己做的東西不精緻,也樂在其中。每次她看到自己女兒把蛋糕吃完就覺得世上最幸福的事不過如此。
  在鄭皖汝做的蛋糕中最麻煩的就是芭比公主蛋糕,結構複雜花了三個小時才製作完成。除了烘焙技術,鄭媽媽的廚藝也是超級棒。用飯糰裝飾成小熊,煎雞蛋當做小熊的被子,造型萌翻了眾網友。鄭媽媽做的台南餐飲設備早餐造型各異沒有重樣的,有煎牛排、水果粥、小麵包等。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女兒曬媽媽銀行利率做的蛋糕 網友贊母女感情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mzj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