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美元在隔夜市場走高,人民幣對美元中間價27日再創年內新低。不過,人民幣對美元在即期市場的跌幅有所收窄。
  在隔夜市場,美國最新公佈的1月新屋銷售數據表現大幅超出預期,創5年以來的新高,這顯示美國經濟複蘇動能強勁,帶動美元人氣大幅上漲。在此背景下,27日人民幣對美元的中間價也下行至6.1224。
  在即期市場,人民幣對美元位於6.1220至6.1275區間窄幅波動,出現止跌企穩的跡象。前一個交易日,人民幣對美元在即期市場一度下探至6.1351。匯率風險控制中心分析師從技術面分析預計,近期人民幣對美元支撐位於6.1300,阻力位於6.0950。
  從年初以來,人民幣單邊升值的預期正在淡化,逐步進入雙向波動的區間。新華社  (原標題:人民幣中間價再創年內新低 即期匯價跌幅收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mzj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