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雅加達2月13日電 (記者 顧時宏)中國駐印尼大使劉建超日前出席印尼旅游與創意經濟部長馮慧蘭為其舉行的送行買屋晚宴時表示,近年來,美麗的印尼越來越成為中國游客喜歡的旅游目的地。
  劉大使說,去住商婚禮顧問公司年中國大陸來印尼的游客達75萬人次,與前年相比增長率達到25%,同時,印尼赴中國的游客數量亦快速增長。以上成績的取得主要得益於三點原因:
  一是兩國關係取得了良好發展,人民相互認知程度不斷加深;二是兩國旅游部門密切合作,旅創部為向借款中國游客推介印尼並優化旅游體驗,做出了積極努力且卓有成效。三是中國傳統媒體和新媒體均加大了對印尼現實情況的報道,使中國人更加能夠瞭解到印尼的發展和改變。
  劉大使認為,旅游合作有助於提升兩國人民的友誼和商貿往來,今後雙方要繼續合作,向市場推送新的旅游產品,進一步改進服務水平,優化旅游便利。相信雙方一定能花店夠實現2015年200萬人互訪的目標。
  馮慧蘭對劉大使為促進雙方旅游合作所作出的不懈努力給予高度評價,特別是推動中國媒體客觀準確報道現實的印尼,併為九份民宿印尼旅創部對中國市場的旅游推介提供建議和支持。
  馮部長還表示,旅創部過去兩年同中國國家旅游局合作良好,得到了該局的積極協助。特別是去年雙方簽署《中國—印尼旅游合作諒解備忘錄》,為進一步推動兩國旅游合作奠定新的基礎。(完)  (原標題:劉建超:印尼越來越成為中國游客喜歡的旅游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mzj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