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 據韓聯社1月29日報道,當地固態硬碟時間28日,美國國務卿克裡會見了被朝鮮扣押韓裔美國人裴俊浩的的母親和妹妹。克裡表示,將竭盡全力敦促朝鮮儘快釋放裴俊浩。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薩基表示,美國政府要求朝鮮寬恕、赦免和新竹房屋儘快釋放裴俊浩。裴俊浩已為自己罪行正式致歉,其家人也為表示了歉意,希望朝鮮能儘快釋放他。
  2012年11月初,韓裔美國人裴俊浩以導游身份進入朝鮮後被捕。2013年4月,裴俊浩被朝鮮最高裁判所以“從事反朝敵對犯罪行為”判處系統家具勞教15年。美方此前曾多次敦促朝方基於人道立場立即釋放裴俊浩。
  美國新墨西哥州前州長理查森和谷歌執行董事長施密特曾於2013年1月訪問朝二手餐飲設備鮮,但未能讓朝鮮釋放裴俊浩。
(原標題:美國務卿會見裴俊浩家人 稱將竭力化療飲食促朝鮮放人)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mzj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