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宣褐藻糖膠教水平
  本報設計裝潢訊(記者 劉春華)11月6日,全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宣傳教育工作視頻會議在成都召開,傳達貫徹中央紀委和省委關於宣傳教育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新形勢下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宣傳教育工作。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王懷臣出席會議並講話。
  近年來,我省在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宣傳教育工作中大膽創新,得到中usb央紀委和省委的充分肯定。
  王懷臣強調,要適應環境、對象、方式的變化,大力推動理念、手段、基層工作三個創新,拓展思路、創新方法租辦公室、貼近基層,用發展的眼光、創新的思維謀劃宣傳教育,構建報紙、電視、廣播、網絡、手機“五位一體”的宣傳平臺,堅持把基層鮮活生動的創新實踐,作為紀檢監察工作的活力和源泉,作為宣教工作挖掘和展示的重點,真正讓群眾樂於接受、愛看愛聽。要根據反腐倡廉建設的新形勢新需要,適應紀檢監察轉職能、轉方式、轉作風的新要求,在宣傳教育中始終凸顯紀檢監察的鮮明特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宣傳教育工作是全黨宣傳教育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必須始終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站在全黨的高度謀劃和推進。要牢固樹立“一盤棋”的意識,把反腐倡廉宣傳教育納入各級黨委政府總體工作規劃。
  王懷臣要求,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中央G2000紀委和省委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整體部署,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宣傳教育工作,凝聚跨越發展正能量,唱響四川好聲音。
  (原標題:唱響主旋律 打好主動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mzj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