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之半天岩紫雲寺與中國大智慧靈氣研究會近年來,我因為個人靈動與自發功的親身經歷,而開始寫作,與實地接觸,.....以及,用自發功與靈動的角度,去理解,在現今社會生活中的,許多氣功,靈氣,靈修,禪修,瑜伽,...,等團體,.....也同時,不刻意的,造訪諸多廟宇,...,我曾在許多知名寺廟小小靜坐片刻,從慈惠堂總堂及石壁部堂,港口宮,六興宮及其旁之玄天上帝廟,勸化堂與其九天玄女靈洞,太清修善院,祥德寺,天元宮,.....,如今,我在術後面膜造訪嘉義紫雲寺途中,不經意的,在通往紫雲寺路旁,看到,...,中國大智慧靈氣研究會總道場,.....,這個讓人覺得很現代,很理性,很漂亮,很舒服的建築物,.....給了我一點震撼,原來,有些人士在這方面,可以付出到如此程度,....,我上網看了一下資料,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很好的團體,..我本身即熟識諸多眼通人士,也親訪通靈人士,也是我嘉義同鄉一頁書先生,在通靈方面建立了更深的認識,....,也造訪慈惠堂石壁部堂楊先生,在民間信仰與廟宇,膠原蛋白靈山等方面,做了更完整的認識,.....最近也有緣,親訪太極養生氣功自發功修煉者老師,當面在自發功氣功態有了更深的理解,....藉此,再次一併謝謝諸位先進,非常謝謝!前一陣子,診所喬遷,身心具疲,但這個機會,我認識了幫診所裝潢的,...,台南阿興師師傅,同時也是廟宇修繕的專業人士,...,我請教了他一個問題,....,廟宇的原始不知名的力量,是存在的,但又無法做絕對性的描述,....,那麼,如何在廟宇修繕的時候,不被文化傳統的框架綁架seo,.....,進而,把所謂神佛的原始的東西,表現出來,....阿興師說..,他想到一個辦法,就是說故事,....,他把由這間廟蔓延出去的實際事件與感應,用歷史事件,如實的呈現,....,藉以讓後繼者,能有機會,去真實體會,其背後的真實力量,...嗯...,說故事,確實是一個好方式,..也許,我們不能從一個角度,..,看到神,...,但是,我們卻可以從不同經歷,不同角度,.....,去體會這樣力量的存在,...近年來,我有機會去知道一些,這力量在各個領域,....,關鍵字廣告氣功,瑜伽,通靈,廟宇,...,各個秉實呈現的團體與方式,......,其實,也正是這個力量,...,在不同的專業人士,所展現出來的故事,...,也許,我自己,也算是其中的一個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劇本,以及自己要表達出來的力量,...,盡自己的本份,就是一種最誠懇真實的貫穿,..謙卑 誠實 寬容 自在..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mzj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