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比較急 最近被「看不到的」追的好緊,總是有一些時機不成熟的人會找上門,本來只是答應有空的時候再協助他解決問題,但是這話一說出口就辦公室出租不得安寧了,「後面那個」就等不及了,不是照三餐找你,就是來個奪命連環call。 以前都不會這樣,最近這些「業力」真是一刻也不願等啊!一般人卡陰的買屋時都怪那看不到的,但是最近的幾個案例都是人把陰的給綁住了。有一個女的一直病不好,結果是她前一世的男友在催著她放下心中的怨恨,他被這恨給綁住景觀設計了,她這一世也被心中的恨給阻礙了,這無形的想走,可是活人卻不知自己內心一直有個印記,這印記成了這輩子最大的人格缺陷,也是所有困難障礙的起點建築設計。類似的個案不斷的發生,說真的,要幫忙並不困難,可是這些人就只想自己沒病沒痛生活好就好,她壓根也沒想過要修正自己的心念行為,這就是時機不成借貸熟,可是遇上了就要算我們倒楣了,無形的會急的想要解脫,可是我們礙於這些講不通的活人也不能多說什麼,這些「看不到的」就這樣時時刻刻在跳腳,我票貼們不解決他的困難也會跟著地震,真是公親難為啊! 解除業力其實不是找大師來濟解,如果你個人沒有轉變的意願,任誰也幫不了你,時機是在你願意懺悔過長灘島往那一刻開始出現,心念的改變就能解除業力,只是大部分的人不會認為自己有什麼要改變的,只在不斷的追求內心的嚮往,當有「看不到的」出現在前方時吳哥窟,又怎麼會聯想到祂只是在暗示你有個人格障礙點成了你路上的石頭。當碰上這些個案時其實我也跟他們一樣不會急,但是我很想要逃,不閃遠一點的話那些帛琉「看不到的」就會照三餐來找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dmzj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